当前位置: 聚焦河北

省领导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作者:
2019-11-06 09:40:08
分享:

  省领导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坚持高质量高标准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近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分赴全省各市、雄安新区联系点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到衡水市、辛集市;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廊坊市;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到雄安新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到承德市;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到沧州市;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到石家庄市;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到唐山市;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爽到张家口市,实地走访了解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掌握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具体指导。

  省领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抓好主题教育。要坚持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突出主题主线,在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把握精髓上下功夫;不断深化学习、做到贯穿始终,在联系实际、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推进学习制度化、经常化,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聚焦重点难点,聚焦重点深入调研,聚焦问题边查边改,集中力量专项整治,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改进方式方法,强化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

  (记者原付川、吴安宁、卢旭东、孙占稳、焦磊、李艳红、戴绍志、高原雪、刘冰洋、王育民、张文君)

关键词:省领导,不忘初心,调研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