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2019中国·承德国际烟斗(雪茄)艺术展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晓薇
2019-10-22 08:47:5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尹晓薇)10月20日,2019中国·承德国际烟斗(雪茄)艺术展在鼎盛哈雷俱乐部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上百位独立烟斗制作人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烟斗制作人、烟斗爱好者们参与了此次盛会,共享一次华丽的烟斗盛宴。

展区内的烟斗作品。记者 尹晓薇 摄

  展会期间,数千把精致烟斗盛装亮相,不同风格的作品汇聚一堂。烟斗精美的造型、雪茄细致的做工,都让前来参观的斗客们大饱眼福。

来自国外的烟斗爱好者参观展区。记者 尹晓薇 摄

  据悉,在传统展览的基础上,主办方组织了慢抽比赛、无声拍卖、品鉴酒会等活动来丰富展会内容,并特别举办“丹麦著名烟斗大师Former制作烟斗60周年庆典”,以突出其对烟斗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主办方更注重选拔热爱烟斗的全新人才,促进展会吸收更多、更好、更为精妙的独特思想和国际化烟斗理念,展现多元化的烟斗文化。               

  此次烟斗展,创新了烟斗创作的主题与模式,融合了国内外优秀烟斗文化,搭建了交流平台,更为中国烟斗发展的长期化、产业化、经济化、时代化铺就了坦途。

关键词:烟斗,艺术,落幕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