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2019国际烟斗展开幕 斗客齐聚共襄盛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晓薇
2019-10-21 22:52:36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尹晓薇)10月19日上午,2019中国·承德国际烟斗(雪茄)艺术展于鼎盛哈雷俱乐部盛大开幕。国内外著名烟斗大师、烟斗雪茄爱好者、各大主流媒体齐聚承德共襄盛举,领略烟斗与雪茄的独特魅力。

2019中国·承德国际烟斗(雪茄)艺术展现场。记者 尹晓薇 摄

  展会盛况空前,嘉宾云集。Anne Julie、Kurt Balleby等国际著名烟斗大师及烟斗爱好者百余人出席了展会开幕式。开幕式上,与会嘉宾纷纷签名并合影留念,拉开了艺术展的序幕。

展区内的烟斗作品。记者 尹晓薇 摄

  记者了解到,本届烟斗(雪茄)艺术展将持续2天,艺术展现场形态迥异的高级烟斗、雪茄吸引了众多烟斗爱好者的目光。来自国内外的特色烟斗整齐摆列,使斗客在参与拍卖的过程中也同时体验了不同风格的烟斗文化。另还有“丹麦著名烟斗制作人Former烟斗制作60周年庆典”、慢抽比赛、雪茄品鉴酒会等多项活动为展会增添活力。

  工作人员介绍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雪茄)艺术展自2015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五届,成为了承德对外文化交流的又一亮点品牌。本届展会邀请了来自全球包括丹麦、意大利、美国、瑞典、俄罗斯等国家的上百位独立烟斗制作人,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烟斗制作人同台展示作品,旨在以展会为桥梁,为全球烟斗雪茄爱好者搭建平台,推进不同文化的交流与沟通。

关键词:烟斗,展览,盛典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