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市农林科学院公开选聘工作人员20名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10-18 10:14:56
分享:

  近日记者获悉,承德市农林科学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工作人员20名。

  本次选聘包括报名、面试、考试、体检、复核等程序。报名时间为:10月21日至10月22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测评考核通过后,按相关规定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体检的考生,取消其选聘资格,按选聘岗位总成绩(不低于60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对递补考生进行体检。

  复核合格后在承德市农业农村局官网(https://nyncj.chengde. gov.cn)对外公示7天。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报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相关审批手续;被聘人员按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其中从各类学校应往届未就业的毕业生中招聘的人员,试用期为一年,其他人员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关键词:农林科学院,公开选聘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