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警方成功打掉一特大跨区域诈骗团伙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10-18 10:15:01
分享:

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涉案资金3100万元

  10月17日,记者获悉,承德警方成功打掉一特大跨区域诈骗团伙,一举抓获团伙成员14名。

  9月16日,围场警方接到报警,报警人的网友向其介绍“某惠民工程”并指导其在相关网站进行投资,后发现被骗。接报警后,围场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展开侦查,并将案情向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报告,与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开展协同侦查。

  办案民警通过对报案人转账情况进行分析,发现其将资金转入某公司账户,进一步核查时发现,该账户法人代表为赵某某,其涉嫌诈骗、传销,曾被刑事拘留。通过进一步侦查分析,以赵某某、张某某(女)、罗某某、王某某(女)为首,省、市一级代理为成员的诈骗组织逐渐浮出水面。

  在掌握该诈骗团伙组织架构及藏匿地点后,围场警方调派精干警力,兵分多路,赶赴内蒙古、北京等地对团伙成员实施抓捕。9月30日,围场警方与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办案民警通过连续工作,分别在内蒙古、北京、廊坊等地将赵某某等14名团伙骨干分子、成员抓获,收缴作案用电脑、转账所用U盾、营业执照、代理合同等作案工具、物证,冻结涉案资金3100万元。

  目前,赵某某等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承德警方,诈骗团伙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