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外卖小哥结婚 30名骑手骑着外卖车辆助阵迎亲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10-18 10:15:05
分享:

  10月12日,在宽城街头,一支由30名外卖骑手组成的迎亲车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据了解,当日一名外卖工作人员结婚,骑手们便组成车队加入到迎亲队伍中,为同事送上一场特殊的祝福。

  10月12日,是美团外卖宽城地区一位配送站站长的婚期,为了给他送上一份特别的祝福,30名美团外卖骑手早早地便将平时上班用的摩托车擦拭一新。车头扎上彩带,车尾贴上蝴蝶结和粉色的气球,随后身着统一的骑手服饰,骑着外卖车辆助阵迎亲,大伙儿用这种新颖、时尚方式祝福新人。这支由30台外卖摩托车组成的特别的迎亲车队,也成了宽城街头一道亮眼的风景。

  据新郎邵天聪介绍,平时同事们的关系都比较好,结婚当天能收到这份特别的祝福,他和新娘很高兴,也很有纪念意义。这个热闹的场面,也刷爆了宽城居民的朋友圈。

关键词:外卖小哥,外卖车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