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宽城:举办“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廉政文化精品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莹光 张超
2019-10-17 16:43:06
分享:

图为宽城满族自治县领导干部参观“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廉政文化精品展。宽城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供图

图为宽城满族自治县党员干部参观“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廉政文化精品展。宽城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供图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张莹光 记者张超)近日,宽城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举办了以“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为主题的廉政文化精品展。此次廉政文化精品展面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征集各类廉政文化作品200余幅,包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书法作品、勤政为民廉洁奉公的绘画作品、脱贫攻坚成就的摄影作品、古代廉吏形象的皮影作品、抨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漫画作品等,经过层层评选,精选120幅集中展出,吸引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观展。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文化作品的艺术感染力,弘扬祖国70周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示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成就,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宽城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表示。

关键词:宽城,初心使命,精品展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