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周仲明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10-14 17:17:23
分享:

强调:广泛深入征求各方面意见 推动全市工作迈上新台阶

韩福才刘文勤等出席

  10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全市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认真对照检查,切实整改提高,推动全市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福才,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培苏,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市级老干部张春明、刘学军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级老同志、老党员代表、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企业家代表、部分县(市、区)和市直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共12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向市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提出了建议,并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提出了具体意见。

  周仲明等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对大家提出的建议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各位同志的发言情真意切、诚恳客观,饱含了对承德人民和承德事业的无限忠诚,表达了为承德发展献计出力的强烈愿望。听了以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要求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原汁原味向各位市委常委和相关部门进行反馈,逐一抓好整改落实。

  在认真吸纳大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周仲明表示,要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全面提升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水平,加快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市委常委班子和市级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全力推进“生态支撑、水源涵养”,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做好“改善民生、和谐稳定”工作,坚定不移推动“脱贫攻坚、全面小康”。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提升“承德办事一次成”实现率,全面解决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着力优化法治和市场环境,实现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要坚持强基固本,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扎实开展“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党旗红、乡村振兴党旗红和“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努力提升基层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压态势,驰而不息地纠正“四风”,带头转变作风,带头遵守纪律,持续巩固政通人和万事兴的良好局面。

  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座谈会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