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学生参加北京世园会闭幕式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蒋小娟 韩朝
2019-10-14 17:17:0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蒋小娟 记者韩朝)近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闭幕式在京举行。闭幕式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宗旨,以“收获的礼赞”为主题,呈现了一场山水园艺光影情境联欢盛典。寓意金秋时节闭幕的北京世园会春华秋实、礼赞收获,也寓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年砥砺奋进、春华秋实的辉煌历程。

开场节目《天籁欢歌》。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供图

  据悉,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应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邀请参加“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闭幕式”演出活动。在这样高规格的盛会上,在这样盛大恢弘的舞台上,在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瞩目的联欢盛典上,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音乐舞蹈系190名舞蹈专业学生参与了开场节目《天籁欢歌》的表演,以歌舞的形式展现了汉、蒙、藏、侗、苗、彝等为代表的多民族和谐美好大家园,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

  演出排练期间,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们一直以专业的态度和突出的表现,受到导演组和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世园会,演出,闭幕式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