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向全国游客推出门票优惠政策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10-08 16:39:36
分享:

  10月7日,记者获悉,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向全国游客推出门票优惠政策,10月8日至19日,凡购买避暑山庄景区门票的游客,凭避暑山庄门票,游览普宁寺景区、布达拉宫·行宫景区、磬锤峰均可享受半价优惠。

  据了解,此前,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曾针对东北三省游客推出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游客只需凭身份证住址为东北三省即可享受景区所有单体全价门票五折的优惠活动;针对全国游客推出10人以上团队“门票大放价,山庄外庙任你游”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外地游客前来观光游览,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此次景区加大优惠力度,面向全国游客再次推出门票优惠政策,为广大游客提供了实惠的同时,也将吸引更多的人走进山庄及周围寺庙,了解博大精深的世界文化遗产。

  另讯,因围场坝上地区进入森林草原防火戒严期,为保障森林资源和游客人身安全,自2019年10月6日18时起景点停止售票,10月8日18时景点封闭,封园期间谢绝游客参观游览。

关键词:避暑山庄,门票优惠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