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汽车

广汽本田发布全新车型皓影 进军紧凑级SUV市场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9-09-25 16:04:34
分享:

  25日,广汽本田正式发布了旗下的全新SUV车型皓影(BREEZE),该车将填补目前广汽本田紧凑型SUV的空缺,同时公布了预售价格为18万元起。

广汽本田皓影240 TURBO(汽油版)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佐藤利彦表示,“皓影”的中文名称有着清晨阳光、全新风向之意。皓影在设计上遵循了当下品牌的整体理念,显得饱满厚重。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mm/1855mm/1689mm,轴距为2661mm,属于紧凑型SUV的范畴。皓影将采用全LED大灯组,配合全新设计的17寸和19寸轮圈,整体风格更为年轻化。

广汽本田皓影Black Edition(混动版)

  据悉,新车将搭载目前广汽本田主流的两款动力配置,分别为L15BT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具备193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CVT变速器,提供两驱与四驱车型;混合动力车型将具备21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315牛米,工信部油耗数据最低为4.9L/100Km。

  除汽油版与混动版之外,新车还将首次推出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版本,具备黑色轮毂、中网以及多处黑色高亮车身装饰。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小华在介绍中表示,新车将首次搭载本田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辅助驾驶安全系统)、无线充电、脚踢式感应后尾门等科技配置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副部长柳泽利之表示,皓影是广汽本田布局市场的重要战略版图,也是布局SUV细分市场的重要角色。随着市场的变化,城市型SUV使用更灵活,受到多数人青睐。正式是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广汽本田推出皓影,该车将是其布局SUV市场的最重要产品之一。

  在广汽本田发布皓影后,将填补其主力紧凑型SUV车型的长期空白,与现有的缤智、冠道组成旗下SUV车型的较完整版图,并形成以传统汽油动力、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三种动力路线为主的产品布局。

关键词:本田,广汽,皓影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