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周仲明: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09-19 17:00:12
分享:

周仲明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动员会上强调

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长征路”

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安国富参加

  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安排,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市委党校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9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在集中学习动员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承德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责任,走好新时代“赶考路”“长征路”。

  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福才,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市委副书记安国富参加学习。

  周仲明指出,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集中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开展集中学习,是用心感悟主题教育深邃内涵的难得机会,是有效解决突出问题的基本前提,是市委常委会和市级领导干部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的具体体现。要边学边查、边改边建,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周仲明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切实提高集中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往心里走,做到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往深里走,做到系统全面、融会贯通;坚持往实里走,做到真信笃行、学以致用。

  周仲明强调,要坚持优良学风和优良作风,确保集中学习高标准、高质量。要结合承德实际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研讨,拓宽工作思路,拿出真招实举,凝心聚力把各项工作做好。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创新方式方法,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加强互动,确保实效。要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遵守学习纪律,发扬钉钉子精神,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在动员会召开之前,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河北梆子《李保国》,聆听了全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报告。学习期间,采取交流研讨、专题讨论、互动交流、深度自学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通过学习检视问题、确保实效。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关键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