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施划道路交通标线1900平方米增设停车泊位148个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09-09 17:03:44
分享:

  9月5日,在市区大桥岗上,记者看到斑马线旁喷涂了“文明礼让不闯红灯”的标识,黄色的字样格外醒目。9月6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市区道路的交通标志标线、交通隔离护栏设置等正在完善更新,逐步加大对老城区所有道路的交通标志标线、交通隔离护栏等设施投入。日前,承德市共施划了交通标线1900平方米、新施划停车泊位148个,喷涂“文明礼让不闯红灯”标识1500个。

  据了解,根据道路增长变化和交通流量情况,以及交通违法和事故发生情况,承德市对相应的交通标志标线、交通隔离护栏等交通设施进行定期排查维护。据不完全统计,截至9月2日,市区共施划交通标线1900平方米,已补齐迎宾路大石庙加油站红绿灯南侧、迎宾路嘉和广场宽广超市进出口、府前路、南营子大街、南兴隆南口、都统府大街、小溪沟口、流水沟口人行横道线,金龙广场门前机动车分道线、承德大桥岗区标线,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9月6日,在新居宅车站路附近,记者看到此路段聚集着商场、小区、宾馆、学校等单位,人流车流相对集中,而在道路一侧的非机动车道上,一些私家车主将车停在不久前刚施划号的停车位上,大大缓解周边群众停车难题。据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介绍,日前,市区范围内新施划停车泊位148个,其中包括附属医院南院42个,福地华园21个,流水沟14个,于家沟20个,万华小区A区51个,复划停车泊位500个,主要集中在石洞子沟、世纪城一期、车站路。

  此外,交警部门在市区51个路口喷涂“文明出行不闯红灯”字样,共计1500个;全市安装违停拍摄标志17块,其它各类标志11块;更换南营子大街人行道上交通隔离护栏458片、西大街人行道上交通隔离护栏125片,共计583片。

关键词:施划道路,停车泊位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