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网红果园里做直播三天预售苹果6000余单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09-05 17:26:24
分享:

  9月2日,在平泉市小寺沟镇河沟子村的青盛源果品基地,17位网红主播手捧色泽红润的苹果,通过直播平台向全国各地的粉丝们介绍青盛源苹果。虽然语速不同,介绍方式各异,但这些主播们都尽己所能地介绍苹果的优点,短短2个小时的直播就销售出苹果2035单,每单1.5公斤,共计3000多公斤。

  近两年,随着直播的兴起,诞生了很多网红,最厉害的主播网红往往在一分钟之内就可以卖出上万份商品。直播不仅丰富了人们的购买方式,而且让购买者更直观地了解商品,而互动方式又能满足消费者的参与感,因此备受销售者青睐。

  今年以来,国家邮政管理局驻平泉扶贫工作队积极组织快递企业和电商平台为平泉的各种农副产品找销路,多种渠道销售农产品。这一次,他们将主播网红和果农联系在一起,从包装的改良、车辆的投入、网络成本的投入上都对扶贫项目加大帮扶,让苹果走出大山,将美味送到每位客户手中。

  青盛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果园产苹果60多万公斤,通过自己销售,苹果卖到每公斤3.4元,但是由于销售渠道并不顺畅,有些成熟的苹果摘下来没有及时销售出去,都烂掉了。今年,苹果销售搭上了电商平台和网红直播后,完全不用担心销路,往往还没有下树就已经找到了买家,价格也上涨到每公斤7元。自9月2日开通直播后,销售量更是一路看涨。在顺丰小当家这一个平台上,岳艳品种的苹果三天就销售了6457单。目前,早熟的17500公斤苹果已经全部销售完毕,而且供不应求。

关键词:网红果园,苹果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