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郑赛赛、段莹莹止步美网女双八强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9-04 16:24:37
分享:

  在3日进行的一场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12号种子、中国选手郑赛赛和段莹莹以4:6、3:6不敌4号种子、比利时人默滕斯和白俄罗斯名将萨巴伦卡的强强组合,无缘女双四强。

  默滕斯和萨巴伦卡在单打和双打上均是高手,不过在战斗中,郑赛赛和段莹莹也没有完全处于下风。首盘开局双方发挥都比较稳定,郑赛赛和段莹莹曾经有过破发机会,但可惜没有把握住。第10局,段莹莹连续出现失误,默滕斯和萨巴伦卡抓住机会破发成功,以6:4先拿一盘。第二盘和第一盘如出一辙,在第8局中国组合的发球局中,郑赛赛和段莹莹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但是在第三个破发点的争夺中,郑赛赛在和萨巴伦卡的底线相持中回球下网,让中国组合再次被破发。第9局默滕斯和萨巴伦卡顺利保发成功,以6:3再下一城。

  段莹莹赛后表示,比赛中她们有机会获胜,但对手单打实力很强,发球也都不错,她和郑赛赛需要在很多方面继续加强,实战中也需要增加更多的变化。段莹莹表示,她和郑赛赛配对时间不长,但是成绩不错,未来会继续合作。

  郑赛赛也表示,对于本次美网整体表现感到满意,虽然单打在首轮失利,但是心态上越来越成熟,越来越自信,她坚信未来两三年会有更大突破。

  此外,中国“金花”徐一幡和老搭档、加拿大选手达布罗斯基也将向女双四强发起冲击。

关键词:八强,段莹莹,美网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