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篮球世界杯全天综合:美国队大胜秀“肌肉” “字母哥”高效希腊队告捷

来源:  作者:
2019-09-02 11:36:53
分享:

  2019篮球世界杯1日晚结束了首轮剩余四个小组最后八场比赛的争夺,至此参加本届世界杯的32支球队均已亮相。美国队首秀大胜捷克队,上赛季NBA常规赛MVP安特托昆博领衔的希腊队首战同样告捷,而其他强队也都无一例外收获开门红。

  尽管在外界看来,此次征战篮球世界杯的美国队缺点“星味”,但没有人会质疑,他们仍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在和捷克队的比赛中,美国队在第二节便将两队分差拉开。在塔图姆三分命中后,美国队领先优势来到两位数。半场比赛结束时,美国队43:29领先。

  下半场在一阵三分球对飙后,美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此后美国队始终保持着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以88:67大胜捷克队,米切尔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E组另外一场比赛,土耳其队全场保持领先,最终86:67大胜日本队。

  上赛季NBA常规赛MVP安特托昆博无疑是本届篮球世界杯的最大牌球星,但拥有“字母哥”的希腊队似乎并没有打算让他一个人大包大揽。在F组希腊队对阵黑山队的比赛中,希腊队令人窒息的团队防守让黑山队在半场比赛过后只拿到16分。

  下半场黑山队头号球星武切维奇状态有所复苏,但无奈希腊队整体实力更胜一筹,最终希腊队85:60大胜黑山队。全场比赛,“字母哥”只打了16分钟,高效拿到10分8个篮板。另外一场比赛,巴西队通过第三节的“一波流”,以102:94击败新西兰队。

  G组法国队和德国队上演强强对话。法国队开局打出一波14:0的攻势,而德国队则手感冰冷,首节只拿到4分。尽管第二节德国队逐渐找回状态,但法国队还是在半场比赛结束时以36:20领先。下半场,德国队在最后时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富尼耶关键两罚全中,最终法国队78:74险胜德国队。另外一场比赛中,多米尼加队80:76险胜约旦队。

  虽然赛前H组各队的主教练都表示,身在“死亡之组”每场比赛都不好打,但被视为搅局者的塞内加尔队还是被欧洲豪强立陶宛队打回了“原型”。比赛中,立陶宛队只用一节时间就奠定了胜利,最终以101:47大胜塞内加尔队。塞内加尔队也成为世界杯开赛以来首支全场比分不到50分的球队。

  H组另外一场比赛在澳大利亚队与加拿大队之间展开,双方在前三节不分伯仲。澳大利亚队末节在德拉维多瓦的带领下连续得分,最终108:92力克对手,取得开门红。

关键词:综合,肌肉,常规赛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