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荣耀之光、公益盛典”暨2019承德琢酒封藏大典隆重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晓薇 韩朝
2019-08-19 22:28:38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尹晓薇 韩朝)8月19日,“荣耀之光、公益盛典”暨2019承德琢酒封藏大典在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琢酒工业园隆重举行,多位文化名人、歌唱家参加活动并封藏琢酒。

  本届封藏大典举行之前,生活慢慢品·好酒细细琢”——2019文化名家话琢酒高峰论坛已圆满落幕。论坛上,中国民生研究院特约研究员、著名历史学家、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纪连海北京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著名书法家、慈善家、画家周森著名作家、书法家何申与承德宝琢酿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雅丽就承德琢酒的历史、文化、封藏和公益等话题进行热烈讨论,妙语连珠,金句频出,为现场观众和直播间网友送上一场精彩的酒文化盛宴。

  本届大典共分为万顺祥和、共襄盛举天工开物、匠心传承盛世封藏、礼赞中国荣耀之光、公益盛典四个篇章。

封藏仪式。记者 尹晓薇 摄

  庄严的祭祖仪式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承德琢酒感恩天地、礼敬自然的诚心和对技艺传承、对品质追求的决心;封藏仪式上,文化名人纪连海、周森,歌唱家杨鸿基、白雪、祖海、金波、陈笠笠、牛妞、黄训国、阿吉太组合、安与骑兵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刘艳蕾等名人封藏建国70周年、宽城建县30周年限量纪念版琢酒,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喜悦之情

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会联合承德宝琢酿酒有限公司向宽城三小捐赠图书。记者 尹晓薇 摄

  活动现场,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会联合承德宝琢酿酒有限公司向宽城三小捐赠图书3700册,价值10万元

  本届大典在祖海与宽城三小共同带来的歌伴舞《衷心谢谢你》中圆满礼成。

  本届大典表达了对自然、对生命、对先贤的尊重和敬畏;重温传承千年的酒魂、酒道和酒礼;用封藏表达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用公益精神点亮他人、回馈社会。荣耀之光、公益盛典——2019承德琢酒封藏大典,封藏的是美好的祝愿,传递的是一种家国情怀!

关键词:琢酒,封藏,典礼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