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收藏学会赴辽宁喀左考察学习交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2019-08-19 22:28:38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 平亚文 记者 韩朝)近日,承德市收藏学会一行十人应邀赴辽宁省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喀左)收藏协会考察学习交流。

承德市收藏学会应邀赴辽宁省喀左收藏协会考察学习交流。平亚文 摄

  此次活动由承德市收藏学会会长刘福云带队,承德市收藏学会顾问、著名书画家马唯驰与叶海慧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习交流会上,双方就今后的合作领域、合作方式及喀左红山紫陶文化进行了认真的探讨,并就下一步活动达成了一致意见。

  随后双方先后参观了北方紫陶之都展览馆、东山嘴遗址展示馆、紫砂工艺品市场及古玩市场等。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政府副县长及县旅游局有关领导到现场看望了承德市收藏学会一行。

东山嘴遗址展示馆。平亚文 摄

  此次考察增进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深入了解了有5000年历史和文化的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特别是喀左紫砂的文化历史,感悟中国红山文化的魅力,受益匪浅。

关键词:收藏,考察,交流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