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大学生创业园开始招募创业团队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08-19 10:29:43
分享:

  8月12日,记者从市就业服务局了解到,承德市大学生创业园开始招募创业团队入驻。有志创业的大学生从即日起至8月30日可实地或登录市人社局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据了解,大学生创业园招募项目包括产品研发、文化产品创意开发与经营、互联网+、在线旅游、人工智能、电子商务、新型就业创业服务、小型手工艺产品设计制作经营及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其他项目。大学生创业园以扶持承德籍大学生初次创业为主,面向京津冀及全国大学生创业群体,即大学生创业企业或正在筹划创办实体的大学生创业项目。

  入驻创业园的毕业5年内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在园区内注册或筹划在园区内注册企业或实体(包括网上创业)的;毕业5年内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在本市初次创业已注册企业或实体,其注册成立时间在2年以内的;毕业年度普通高校学生的创业企业或优秀创业项目;创业团队70%以上为普通高校毕业生等条件均可报名。

  据悉,大学生创业项目经批准入园区后可享受多项扶持政策,其中包括入驻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办公经营场地、物业、水电、取暖、网络服务免费,享受时间最长不超过3年;免费享受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创业服务;对入园区的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和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的,按规定给予一次性创业岗位开发补贴和最长不超过3年的社会保险补贴;持《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的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初次领取营业执照并稳定经营6个月以上的,可给予每人5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助和最长不超过3年的社会保险补贴;符合条件人员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关键词:大学生创业,创业团队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