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召开省对市定量考核指标运行情况调度分析会议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08-16 17:06:46
分享:

省对市定量考核指标运行情况调度分析会议要求

抓实抓深抓细各项工作 以点带面推动各领域发展

  8月15日,承德市召开省对市定量考核指标运行情况调度分析会议,通报了承德市2018年省对市定量考核指标得分和2019年指标运行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培苏主持会议。

  李晋宇强调,指标是工作的量化,要通过指标看到自身工作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梳理,研究措施,补齐短板,推动工作水平不断提升。要深刻领悟考核指标以点带面推动各领域发展的重要作用,把省考核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摆在同样高度,多关注指标运行,多解决问题短板,从严从实抓出成效和成绩。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通力协作、密切配合,通过抓指标来抓工作,共同努力把举措落实到位。

  杨培苏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奋斗姿态,不松劲、不泄气,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深、抓细省考核各项工作。要多向兄弟市借鉴学习,在加强与省对口部门沟通的同时,加强对县区和有关市直部门的工作指导。要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摸清底数补短板,较真碰硬有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作出成效。

关键词:考核指标,分析会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