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常丽虹“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承部队官兵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07-31 10:45:57
分享:

强调:再接再厉携手共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7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走访慰问驻承部队官兵,向驻承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多年以来为承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市领导刘卫平参加慰问。

  常丽虹来到66028部队,详细询问官兵的生活和训练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

  常丽虹指出,66028部队是一支英雄的部队,始终牢记宗旨,听党指挥,高举旗帜,秉承“忠诚、责任、荣誉”军魂,在革命战争年代屡建奇功,被誉为“钢铁雄鹰”,在和平建设时期为地方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赞扬。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聚焦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

  常丽虹强调,双拥共建是承德市的光荣传统,军地双方凝结出了战斗的友谊和深厚感情。承德市已经取得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这是军地双方共同努力所结下的丰硕成果,要把优良传统保持下去,不断发扬光大,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常丽虹强调,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发展和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发挥好各自职能,围绕部队建设做好服务工作,提供全方位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帮助解决官兵子女上学、随军家属就业等实际困难,为实现强军目标作出地方政府应有的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财政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关键词:八一,驻承部队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