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平泉市

赵月霞到平泉市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承德市平泉市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7-30 11:09:17
分享:

  7月25日—26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月霞到平泉市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平泉市委书记董正国,市委副书记孙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振刚分别陪同调研。

  赵月霞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导我们如何开展老干部工作。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在新形势下要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发挥好广大离退休干部的优势和作用,凝聚正能量。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利用互联网提高对老干部的精准管理水平,使管理更规范化。要用好的作风做好老干部工作,老干部工作是一项需要奉献的工作,也是值得奉献的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更加关注离退休老干部,多走走,多看看。要不断的探索新渠道更好地服务老干部群体,使他们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随后,赵月霞一行到市委党校和东城社区进行参观。

关键词:平泉,赵月霞,调研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