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常丽虹主持召开省市民心工程专题调度会议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07-24 10:55:20
分享:

常丽虹在省市民心工程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克服一切困难采取有力举措确保省市民心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

  7月23日,市长常丽虹主持召开省市民心工程专题调度会议。她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克服一切困难,采取有力有效举措,确保省市民心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市领导李晋宇、郭士刚、王成、刘宏伟出席会议。

  常丽虹指出,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民心工程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实施好民心工程和办好民心实事,意义重大。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既量力而行又尽力而为,积极创新思路、举措和办法,真心实意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常丽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快建设实施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市民心工程,坚决兑现向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要下大力做好规划调整、审批流程简化和资金筹集使用等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常丽虹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健全机制,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形成民心工程顺利推进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对各县(市、区)推动民心工程指导性意见的研究,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序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现场督查、明察暗访力度,定期向社会发布民心工程进展情况,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要加强政策研究,认真谋划好明年的民心工程和民心实事,早安排、早推动,为明年提早开工、顺利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市直相关部门汇报了省市民心工程进展情况。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市老干部局、市卫健委、市交通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通信办、市发改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常丽虹,民心工程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