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热心市民捡到钱包发朋友圈寻到失主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07-16 11:38:05
分享:

  7月14日晚上,市民李先生在市区山水芳邻路口捡到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装有一张身份证和数张银行卡,他在原地等了一会见无人来认领,便把拾到的钱包等物件的照片发到朋友圈,希望能够借助网络寻找到失主。没想到,仅仅过去10分钟,失主严先生就与捡到钱包的李先生取得了联系,并顺利地拿回了自己的钱包。

  7月14日晚上10点多,市民李先生骑车外出遛弯,当回家行至山水芳邻路口时,恍惚看见马路上有东西,他立马掉头,走近一看是一个钱包。李先生打开钱包,看见里面装满了各种卡类,有银行卡、社保卡、身份证、公交卡等等,他环顾四周,没有人来寻找钱包。想到这么多卡丢失,失主一定很着急,李先生立即将钱包及银行卡的图片发到朋友圈,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能通过网络找到失主。

  当晚,李先生发布的“寻找丢失钱包的失主”的消息,很快被一些朋友转发。让李先生感到意外的是,仅仅用了10分钟,失主严先生就与他取得了联系。约定好地点,严先生顺利拿回了钱包。严先生想给李先生一些酬谢,却被委婉谢绝了。“我想,换做其他人,也会和我一样。”李先生摆摆手说。

关键词:热心市民,朋友圈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