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银行综合实力排名稳步提升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7-15 17:06:33
分享:

2019年“全球银行1000强”出炉

  近日,全球权威杂志英国《银行家》2019年“全球银行1000强”最新排行发布,承德银行凭借日益增强的整体实力和良好的资本充裕水平,位列第752位,排名较去年提升16个位次,连续三年跻身全球银行1000强行列,且保持了稳步提升。

  《银行家》杂志源于英国《金融时报》集团,是为世界范围内的银行界和企业界的财务决策者提供金融信息的知名读物。该杂志自1970年以来连续发布“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该榜单是当今国际上最主流、权威的全球银行业排名之一,具有较高的专业性和公信力,是了解全球银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的重要窗口。

  承德银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与地方经济、小微企业、居民百姓共赢发展,携手成长。截至2019年6月末,该行分支机构从最初的4家发展到88家,形成了地跨河北省7家地市、有效辐射环渤海区域的金融服务网络;客户由最初的几百人增长到百万余人;资产总额1272亿元,稳居国内中型商业银行队列;存款余额917亿元,是成立之初的180倍。连续多年年均纳税超4亿元,资本充足率、流动性比率、拨备覆盖率、不良率等主要监管指标全面达标。监管评级连续三年位居国内商业银行最优序列2C,综合竞争实力和稳健发展能力多次荣获全国同规模城商行前列,连续多年荣获市级文明单位、金融贡献奖、优秀企业,曾荣获中国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最佳进步城市商业银行、河北省金融贡献奖、金融创新奖、服务名牌等诸多荣誉。

关键词:承德银行,稳步提升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