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热心居民拾到手包 民警想方设法寻到失主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07-11 11:05:00
分享:

  7月1日,承德市双滦区居民王先生来到宜家旺警务站,将一面印有“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值班民警手中,以表达对警务站民警为其及时挽回损失的感激之情。

  原来,前一天晚上王先生将手包遗失后,双滦区警务站民警通过人像比对、人口查询系统等方式,将手包送还至王先生手中。

  6月29日21时许,双滦区几位年轻居民拾到了一个手包,在未找到失主的情况下,几人来到附近的宜家旺警务站,热心地将手包交给值班民警。民警经检查发现包内有身份证、行驶证和驾驶证等相关证件,立即通过人像比对、人口查询系统查找到失主,并及时与之取得联系。此时的失主王先生正因丢手包而不知所措,接到民警电话后喜出望外,很快赶到宜家旺警务站将手包取回,并于次日特意制作一面锦旗,送到值班民警手中,再次表示感谢。

关键词:手包,寻到失主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