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废旧车棚变身运动场 居民休闲有了好去处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07-11 11:05:00
分享:

  7月9日,记者在承德市区温家沟人大3号楼前看到,楼前的废弃车棚已经完成改造,最后一组健身器材日前全部安装完毕,小区居民今后又多了一处休闲场所。

  据了解,该地段上的车棚始建于1995年,面积200余平方米,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车棚废弃后变成了堆放垃圾和杂物的地方,不仅影响小区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在温家沟社区工作人员展示的几张照片中,记者看到,车棚未拆除之前,里面堆满了破损的桌椅板凳、纸壳和废铜烂铁、破旧的自行车等杂物。

  为了给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社区在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后,联合环卫部门将废弃的旧车棚拆除,之后又筹集资金修建运动场地。近日,运动场地修建完成,安装了崭新的健身器材,附近破损路面也得到了硬化。

  “我们这是老旧小区,活动场所少,原来的旧车棚堆放杂物显得特别乱,还特别怕引发火灾。现在社区帮忙建成了运动休闲广场,几乎每天都下来坐坐,特别好。”下象棋的张大爷告诉记者。

关键词:废旧车棚,居民休闲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