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巴西战胜秘鲁 第九次获美洲杯冠军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7-08 11:07:36
分享:

  2019年美洲杯足球赛决战7日在人声鼎沸的马拉卡纳球场打响,东道主巴西队以3:1战胜秘鲁队,第九次摘得美洲杯冠军。

  巴西和秘鲁分别是本届美洲杯A组第一名和第三名。小组赛中,巴西队曾以5:0大胜秘鲁。

  决赛进行到第14分钟,巴西队前锋埃弗顿便踢进一球。整个上半场巴西队在控球率上碾压秘鲁队,并且呈现出亮眼的传球和防守技能,对手始终无法给巴西队造成威胁。然而第43分钟,巴西球员在对手禁区内犯规,秘鲁队前锋格雷罗把握住机会点球命中,将比分扳平。不过上半场补时阶段,热苏斯为巴西队破门,于是上半场在巴西球迷的欢呼声中宣告结束。

  下半场巴西队来势汹汹,数度攻入对方禁区,不甘示弱的秘鲁队则一次次力破对手的进球机会。同时,秘鲁队奋力反击,为巴西队带来不小压力。热苏斯因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之后双方均进行了几次人员替换。第90分钟,巴西队理查尔里森点球命中,将比分定格在3:1。

  巴西队时隔12年再次获得美洲杯冠军,秘鲁队获得亚军,阿根廷队获季军,卫冕冠军智利队名列第四。

关键词:巴西,秘鲁,冠军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