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产

石景山最大共有产权房项目认购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2019-07-04 11:00:25
分享:

  3日,石景山区最大共有产权房项目——西山荟景嘉园选房活动正式开始,72组非京籍人才家庭、810组非京籍普通家庭依次进入选房现场认购房源。

  选房现场分为等候区、预选区、选房区、认购区,终审区等,选房家庭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完成选房、认购、贷款咨询等相关业务。同时,在公证处的监督公证下,选房家庭依据选房顺序号,依次选出心仪的房源。

  据了解,西山荟景嘉园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套数849套。由7栋9到10层的小高层及1栋商业构成,户型面积约为56到89平方米,其中以约89平方米的两居为主,一居套型仅7套,含全装修费用销售均价35000元/平方米。

  据悉,本次选房活动自7月3日至7月6日,为期4天,通过审核并参加摇号的共3500组京籍家庭、72组非京籍人才家庭、810组非京籍普通家庭参与本次选房。首日选房家庭全部为非京籍家庭,后3日选房家庭为京籍家庭。

关键词:石景山,共有产权房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