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选拔工作启动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07-04 10:26:35
分享:

  7月3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承德市2019年第十四批“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的推荐选拔工作现已启动,全市计划选拔60名左右,并按专业技术人员分布情况预分申报名额。

  据了解,市“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在全市国有企事业单位和其他非公有制单位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中选拔。选拔推荐的重点是近年来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能引领和支撑承德市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在各学术技术领域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年轻的专业技术人才。在同等条件下,从事扶贫领域、工农业生产、科研一线和县区基层单位创新创业的专业技术人员优先选拔。各领域选拔条件可登陆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详细了解。

  据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被确定的“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将列入省级人才培养对象,由省“三三三人才工程”领导小组颁发证书,在三年培养期内每人每月发放200元工作津贴(免征个人所得税),并享受职称评聘优政策。入选“三三三人才工程”三层次人选的,符合条件的可申报“三三三人才工程”二层次人选,优先选派出国培训。

关键词:新世纪学术,选拔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