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市直机关工委推进工间操制度落地落实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07-04 10:26:26
分享:

  日前,为深入推进落实工间操制度,市直机关工委进一步加强宣传推广力度,强化督察检查,确保这项好事、实事惠及全体职工。

  据了解,工间操活动开展以来,通过组织培训、宣传推广,形成了全员参与、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多数单位领导重视、组织得力、秩序井然、宣传到位,展示了干部队伍昂扬的精神状态。但还有部分单位活动推进迟缓、领导参与度低,存在着领导重视不够、具体负责人责任心不强等问题。为此,市直机关工委进一步增强工间操制度推进落实力度,要求各单位把推广工间操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分管领导牵头抓落实,主要领导带头做表率,提高人员参与率,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为进一步提升活动热度,各单位将加强宣传推广力度,利用培训、展示、比赛等形式,提高干部职工的参与热情,利用媒体、网络及本系统网站、简报等,大力宣传报道本单位富有特色的工间操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将开展督促检查,通过日常监督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等形式,督促活动落到实处。抽查结果将纳入年底机关党建考核。

关键词:工间操,市直机关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