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挂职干部座谈会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07-01 10:40:08
分享:

全市东西部扶贫协作挂职干部座谈会指出

做承德人讲承德话办承德事助力承德打赢脱贫攻坚战

  6月28日,承德市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挂职干部座谈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培苏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武军出席会议并就挂职干部如何发挥作用提出了要求。11位挂职干部代表作了发言。

  杨培苏指出,京津挂职干部来到承德以后迅速做好角色转换,做承德人,讲承德话,办承德事,推动了承德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加深了京承、津承以及京津之间的交流、合作、友谊;积极主动建言献策,推动了挂职干部所在班子的建设;坚持服从服务脱贫攻坚大局,注重发挥优势特长,通过输送理念、产业,提高了贫困地区“造血”功能,使得贫困地区产业基础不断夯实,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不断增强,为脱贫攻坚积蓄了动能,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得到了承德市委的高度认可,我代表承德市委向京津挂职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杨培苏强调,承德脱贫攻坚任务依然艰巨,希望广大挂职干部把基础性任务完成好、总结好、汇报沟通好,确保国家扶贫协作年度考核继续保持优异成绩。市委组织部将尽最大努力,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在政治上多关心,在工作上多关注,在生活上多关照,为挂职干部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关键词:扶贫协作,挂职干部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