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委统战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19-06-30 18:12:30
分享:

  承德市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七一”到来之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回顾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28日下午,承德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支部、工商联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民主党派党支部,赴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滦平县张百湾镇周台子村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承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清海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周台子村文化活动室、村史馆、廉政文化馆,观看了“如山的脊梁——范振喜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宣传片。

  通过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范振喜同志对党忠诚、敬业爱民、甘于奉献,带领全村干部群众建设“承德第一村”的感人事迹。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开展党日活动,要以范振喜同志为榜样,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坚守为民造福、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培养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今后,全市统战系统全体党员要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建功立业,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主题党日,建党98周年,承德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