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举办首场金融助企“2019扶龙行动”银企对接活动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6-27 09:20:49
分享:

  6月25日,承德市举办首场以金融助企“2019扶龙行动”为主题的服务“三农”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银企对接洽谈活动,中国农业银行承德分行与120余家民营和小微企业进行对接洽谈。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武军出席活动并致辞。

  任武军在致辞中说,此次承德市开展“扶龙行动”,既是贯彻国家、省、市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又是深化银企沟通交流、拓宽民营小微企业融资渠道的一次有益探索。希望各级政府部门坚定不移地当好“引领者”,为民营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创造互动交流的机会,成为双方的桥梁、纽带;各级金融机构锲而不舍地当好“支持者”,创新产品、优化流程、加大投放,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各位企业家始终不渝地当好“奋进者”,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持续壮大企业规模。

  活动现场,农行承德分行介绍了特色金融产品,发布了2019年信贷政策承诺,3位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农行承德分行现场为参会企业进行了“纳税e贷”产品贷款测额、贷款申请、贷款授信、贷款支取等服务,并与企业答疑互动、对接洽谈。

  据初步统计,此次活动中,共有9家企业与银行达成农业产业化增信基金贷款意向,涉及资金4500万元;“纳税e贷”为60家企业进行了产品授信,为45家企业发放了3860万元贷款;11家企业拟入驻农行电子商务平台销售自身产品。

  “扶龙行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关于“深入实施扶龙工程”重要部署的具体举措,目的是通过金融机构对龙头企业的扶持,更好地引领和促进全市经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本次活动是以“扶龙行动”为主题的首场银企对接活动,随后承德市还将举办高新技术、文化旅游、装备制造等不同领域、不同产业龙头企业的银企对接系列活动,为银企合作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推动银企双方实现共赢、多赢。

关键词:金融助企,银企对接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