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丰宁坝上迎来“中国坝上首届草原追梦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晓薇
2019-06-23 15:31:07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尹晓薇)6月22日,中国坝上首届草原追梦节系列活动在承德丰宁坝上童话草原景区正式拉开帷幕。

俄罗斯风情演出。记者 尹晓薇 摄

  “草原追梦,梦在草原”,此次中国丰宁草原追梦节系列活动内容非常广泛,从旅游的流行趋势、传统美食、各类活动、推广宣传等方面综合展开。其中通过飞行表演、飞行体验和航模展方式打造坝上草原的飞行基地;通过民族美食,地方美食、异域美食,森林啤酒节等方式打造美食基地;举办房车英雄会活动,实现多业态发展,打造房车基地;通过马术比赛、技能表演、骑马体验等方式打造马业基地;举办全国性摄影大赛打造“丰宁坝上摄影基地”……让丰宁的美、丰宁的地域文化得到更好的宣传、发扬和留存。7月10日举办的“梦幻森林,七彩之夜”的活动,将正式点亮坝上草原夜游活动,使之成为丰宁坝上草原的新看点。

俄罗斯风情演出。记者 尹晓薇 摄

  近年来,丰宁满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以京北第一草原景区为核心,着力打造京北生态旅游和健康养老福地。神仙谷七彩森林古木参天,遮天蔽日,内部每个景点都是独具匠心的自然艺术,是自然的巧夺天工与人文艺术的完美结合体;童话草原景区是国内唯一以童话为主题,集飞行体验、马术表演、童话互动、风情演出、花车巡游、草原狂欢等于一体,形成独具魅力的草原休闲娱乐区。

景区风光。记者 尹晓薇 摄

景区内娱乐项目。记者 尹晓薇 摄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巩固2018年在丰宁举办的“河北省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取得的卓越成果,从而加强市场竞争力,提高旅游产业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专业化水平,全方位发展丰宁的旅游产业,向全时旅游,全季旅游,全域旅游的方向逐渐展开,树立京北第一草原的旅游形象。

关键词:丰宁,童话草原,音乐节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