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明天中考!汪严磊老师送你应考锦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龙
2019-06-20 19:13:57
分享:

  

  提前赴考

  2019年河北承德中考时间:6月21日至6月22日

  明后两天,考生要提前出门,如果遇到路堵,可能要迟到,可以拨打110求助,或者就近拦下警车,寻求警察的帮助。

  必备物品

  证件:准考证

  文具:0.5mm黑色签字笔/钢笔、2B铅笔、答题卡涂卡笔、橡皮、刻度尺、三角板、圆规、量角器

  特别提醒:以上必备物品,大家用透明袋装好!

  家长注意

  1.家长要特别要注意孩子的饮食安全,不要在外面的小摊上买东西给孩子吃,不要让孩子吃生冷食品、剩饭菜,以清淡、卫生、八九分饱为主,不要暴饮暴食,合理搭配饮食,让孩子吃得健康、干净。

  2.注意交通安全,尽量留有充足的时间用于赶路,学生如果自行赶考,要加强孩子的安全教育,注意不要着急,不闯红灯,不争一秒,安全第一。

  3.家长和孩子一起保持放松的良好的心态,不要过度紧张甚至焦虑,影响考试的正常发挥。

  4.让孩子按照以往的节奏学习、生活,不要过晚,也不要过早,根据孩子平时情况,适当增加休息时间。不要在晚上熬夜,否则睡眠不足会导致第二天精神不济,影响考试。

关键词:中考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