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安国富:勠力同心众志成城 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6-20 10:31:37
分享:

安国富在全市双拥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6月19日,承德市召开全市双拥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命名中期考评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安国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苏铁成主持会议。

  安国富指出,承德作为革命老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已连续实现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全省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但对照国家考评标准,面对各地的竞争压力,今年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形势仍十分严峻,面临中期调研考评,必须以超常规举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落实好各项创建任务。

  安国富强调,创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和驻承部队要明确任务分工,集中领导、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自觉把经济布局调整同国防布局完善有机结合,努力打造具有承德特色的双拥工作品牌。要深入开展“四心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人服务工作,全力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上下同心合力,按照创建任务分解要求,切实把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抓出成效。

  安国富要求,要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夯实抓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坚实基础,务必把创建活动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宣传,严格督导,以“军地共荣、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势在必行、志在必得”的争创勇气,完成好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创建目标,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安国富,双拥模范城 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