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军分区赴金山岭长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6-19 09:57:35
分享:

  为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18日,承德军分区组织机关全体官兵、各县(市、区)人武部主官和部分民兵代表走进金山岭长城,开展“弘扬长城精神、投身强军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承德军分区政治委员刘卫平,副司令员赵鹏参加活动。

  活动中,承德军分区全体官兵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声合唱了国歌。官兵代表朗诵诗歌《长城颂》,表达了对长城的赞美和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随后,全体人员登上长城进行“爱党、爱国、爱长城”活动,并在长城上与国旗留影纪念。

  通过活动,全体官兵了解了长城知识,领略了长城壮美,深切感受到了长城团结统一、众志成城的爱国精神,坚韧不屈、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守望和平、开放包容的时代精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焕发爱国情怀,积极投身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为把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作出应有贡献。

  长城承载着中华民族的寄托和希望,长城精神已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之中,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通过登长城、看长城、悟长城,广大官兵重新认识了长城的内涵,重新认知了长城的价值,进一步强化了国防观念,激发了练兵备战热情。大家表示,在工作中一定履职尽责,干好本职,练兵备战,积极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努力争当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