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出租车司机捡到钱包热心助人上门寻失主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06-12 15:45:17
分享:

  “前一天晚上回家太晚了,不慎将钱包落在出租车上,里边有几千元的现金以及各种卡,我第二天发现的时候已经不抱希望了。”承德市民刘女士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钱包最终失而复得。得知出租车司机林师傅找寻自己的执着经历,她感动至极。

  6月9日早上5点多,林师傅从夜班司机手里接过车,她习惯在接车后再打扫一下,发现副驾驶的地垫下有一个女士手包。意识到可能是乘客遗失的,她赶紧联系夜班司机,可夜班司机表示没什么印象。

  如果包里有手机,能找到联系方式就好了。想到这里,林师傅打开了手包,却没有发现手机,里边装有7000元现金,还有身份证和10多张银行卡。把手包翻个遍,也没有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林师傅拿着手包很着急。这时有几个人来打车,可林师傅却没有心思。她翻看着钱包里的物品,突然想到身份证上有地址,干脆开车找过去。

  林师傅告诉记者,身份证上是位姓刘的女士,登记住址在广仁大街安定里附近。到了那边,几经询问终于找到了身份证上的地址。由于当时时间尚早,只有附近一家商铺刚开门,林师傅赶紧下车打听。店主看了身份证后,表示认识刘女士,但据他了解刘女士并不住在这里,房子租给了别人。店主带着林师傅来到刘女士的房子,让她询问住户。

  林师傅与租房子的男子沟通后,终于找到了刘女士的联系方式。得知林师傅寻找自己的整个过程后,失主刘女士非常感动。随后记者与刘女士取得联系,她说一想到这件事就觉得内心特别温暖。“手包里面的银行卡有很多的业务,重新补办很麻烦。”刘女士说,在此真诚地感谢林师傅。

关键词:司机,失主,承德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