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满族自治县

丰宁组织收听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 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6-11 10:14:00
分享:

  近日,丰宁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县四个班子在家领导在丰宁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的强大动力。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按照会议部署要求,抓紧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党中央部署不折不扣落在实处。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关键词:丰宁,主题教育,收听收看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