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聚焦河北

河北秦皇岛:小学校园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9-05-31 10:43:33

  2019年5月30日,河北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医务工作者和东华里小学学生、东华里社区居民共同展示佩戴禁烟标识口罩。

  在“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环路街道东华里社区联合秦皇岛市第一医院走进东华里小学开展“远离烟草健康成长”主题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活动邀请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医务工作者走进校园,通过为学生讲解吸烟对身体健康带来的影响和危害等健康知识、佩戴禁烟标识口罩等方式,旨在引导学生从小自觉远离烟草,增强学生的健康意识,助力创建全国卫生城市。

  据了解,今年的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主题是“烟草和肺部健康”。

关键词:校园,世界无烟日,秦皇岛
责任编辑:张超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