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满族自治县

农业农村部及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来丰宁调研

来源: 丰宁手机台  作者:
2019-05-28 10:51:54
分享:

  5月22日-23日,农业农村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潘学峰、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陈伟生一行来丰宁调研。

  在缘天然乳业集团和平安高科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询问,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现状、经济效益以及未来规划情况的汇报;在非遗文化博物馆,调研组了解了丰宁“非遗+扶贫”模式;在小坝子乡沙坨子村,调研组考察了拓新肉驴养殖合作社,了解肉驴养殖发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贫困老党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安享晚年。

  随后在村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乡、村负责人,关于沙坨子村基本情况和沙坨子村结对帮扶成效的汇报;在乐拓牧业,调研组考察了乐拓牧业肉羊产业,了解育肥羊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肉羊产业发展的介绍,并参观了肉羊屠宰车间。随后听取县政府关于丰宁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情况的汇报。

  潘学峰在会上讲话,他指出,通过到几个企业调研,感觉丰宁的企业很有潜力,从产业扶贫方面来讲,要建立好的机制,将企业做大、做好,发挥企业带动老百姓致富方面的作用。在非遗产品方面,丰宁有很大的优势,要将非遗产品做好,拓展市场,需要政府“搭台”,同时拓展网络销售渠道。潘学峰表示,这些年丰宁进步很快,成效显著,作为机关党委,会力所能及的为丰宁的发展和丰宁的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领导杨宪军、徐树星、李文合、张立民以及县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局、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关键词:丰宁,领导,调研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