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安国富在承德市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5-21 10:28:45
分享:

  5月20日,承德市召开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安国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清海通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副市长王成主持会议。

  安国富指出,承德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已经到了必须正视不足、查找差距、迎头赶上的关键时刻,必须强化各项措施,下真功夫、下大力量,切实找准造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被动局面的“痛点”和“软肋”,由因导果,对症下药,采取针对性改进措施,坚决整改到位,推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出现新的起色和大的改观。

  安国富强调,要全面发动,全民参与,集中力量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翻身仗”。要提高政治站位,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集中时间攻坚,全力抓紧抓好。要因地制宜施策,不搞劳民伤财的“政绩工程”和“形象工程”,以点带面、循序渐进,逐步把承德市农村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

  安国富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强化资金投入,强化督导问责,强化工作专班,强化宣传发动,形成全市上下联动、左右协同、运转高效、推进有力的工作局面,切实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翻身仗”,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广大农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关键词:安国富,环境整治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