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中国旅游日承德推出优惠“大礼包”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5-21 10:29:06
分享: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期间,承德市组织开展了“畅享承德、美好生活”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活动期间,旅游好礼送不停,“文艺演出进景区”活动扮靓景区,自驾游承德活动全面启动,全市旅游市场再掀新热潮。

  今年的中国旅游日,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积极组织旅游景区和旅游企业出台优惠政策,组合成“庆祝中国旅游日承德大礼包”,包含多项重量级好礼。5月19日当天,全国各地文旅局、旅游景区、旅行社工作人员和导游持有效工作证件可免费到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金山岭长城景区游玩,游客当天购买金山岭长城景区门票实行半价优惠,关注“承德旅游惠民一卡通”公众号并在线上购卡的游客,凭购买凭证即可享受8.5折优惠。旅游日当天,承德市及各县(市、区)统一开展了“文艺演出进景区”活动。演出以戏曲、歌舞、器乐演奏等多种形式,深挖承德本土地域文化,热情讴歌承德发展伟大成就,真情抒写承德人民的新生活,为游客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大餐。

  同时,为了推动“承德人游承德”的热情,促进自驾游健康发展,承德市还组织了“畅游金山岭长城自驾游”活动。5月19日上午,自驾游车队在双滦区晨阳汽配城发车,活动包含自驾游、爬长城、赏春色、农家乐等活动,通过活动打造经典自驾游线路,推动承德市自驾游日益完善、乡村游不断发展,进而促进旅游脱贫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据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以来,承德市注重旅游品牌塑造工作,不断加大旅游市场宣传营销力度,推出了“冬游承德、分外精彩”冬游承德系列活动、“乘着高铁游承德”推广活动、“金山岭长城杏花季”等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今年前几个月,承德市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增幅均在15%以上。其中“五一”小长假期间,通过高铁营销辽宁游客快速增长,占总游客量的12.3%,成为承德市新的主要客源地。

关键词:中国旅游日,承德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