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罗本:一两周后做决定 期待最后一场德甲比赛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5-15 10:40:24
分享:

  即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慕尼黑的荷兰球星罗本1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在一两周后就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并且非常期待最后一场德甲比赛。

  因伤休战了5个月的罗本在近两轮联赛才回到赛场,他说:“我知道自己如何纠结,而且做出正确的决定非常不容易。实际上我已经晚了,但这和我之前受伤有关。我希望在一两周后做出决定,但是我不能保证什么。”此前,有媒体报道罗本很有可能回到荷兰继续足球生涯,但最终退役也并非没有可能。“(退役)也是一个选择,但是否会是这样,我还不知道。”罗本笑着说。

  2009年夏天,罗本从皇家马德里转会到拜仁,随后在拜仁的十年时光中他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对此,罗本表示:“转会拜仁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步,是最重要的转会。”

  拜仁本周六最后一轮德甲联赛主场迎战法兰克福。只要战平,拜仁将连续第7次夺得德甲联赛冠军,这也将是罗本的最后一场德甲比赛。罗本对于这场比赛充满期待:“这场比赛已经在我脑海中上演了三遍。光是现在谈起它,我就起了鸡皮疙瘩。我在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经历过这一幕。你的肾上腺素骤升,感觉好极了,希望展示一切。现在我有同样的感觉。”

关键词:慕尼黑,德甲,罗本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