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获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奖励6269万元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5-14 16:17:23
分享:

  2018年,省政府制定了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十条财政政策,对税收增长、高新技术产业和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等取得高质量效益的地区予以大力度奖励。目前,承德市共争取到位奖励资金6269万元,在减税降费的政策背景下,为强化民生支出保障提供了财力支撑。

  为牢牢把握政策机遇,承德市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导向,有的放矢,精准施策,通过加大财政直接补助、推进政府投资基金市场化运作等方式加快培育财源,着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年度新增纳税过亿元企业8家,财政收入质量位居全省第一,制造业税收贡献同比提高8个百分点,为争取政策奖励资金创造了必要条件。同时,为增加全市特别是市本级可用财力,承德市对省兑现奖励认定要件进行认真研究,全面梳理上报市本级扶持县域经济发展投入情况,并多次赴省沟通争取,确保应奖尽奖。

关键词:县域经济,奖励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