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摄影新闻

人类母亲节到来 动物王国也是母爱洋溢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9-05-12 10:07:42

2008年1月19日,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公园的母子猴在雪中相拥取暖。

2014年2月11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留尼旺岛,34岁的摄影师Yann Oulia拍摄下勇敢的潜水员在海底与一对座头鲸母子亲密接触的美好瞬间。

当地时间2017年3月2日,德国马格德堡,白狮妈妈和白狮幼崽在玩耍。四只白狮幼崽六周前在动物园里降生。

当地时间2007年9月19日,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一对大象母子。

当地时间2009年10月23日,英国肯特郡林普尼野生动物园,刚从严重肠胃炎中恢复的小猩猩Louna在母亲的背上迎来了自己的1岁生日。

关键词:动物,母亲节,母爱
责任编辑:张超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