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70年·河北故事】讲述劳动者自己的故事——张庆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龙 尹晓薇
2019-05-03 09:06:0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杨晓龙 尹晓薇)“我是承德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协勤民警张庆龙,为群众服务,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张庆龙说。

  虽然苦、累、热、痛,但是,每当看到群众们理解的眼神,听到一句真挚的道谢,张庆龙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张庆龙说,他就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协警,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好协警的故事,而且会一直写下去。

  与张庆龙一样的交通协勤民警还有很多,他们分布在城市道路的各个路口,他们爱岗敬业,协助交通民警做好日常工作,站岗、值勤、纠违……风风雨雨里的坚守,白天黑夜间的忙碌,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托起了一个又一个平安的日子,为的就是让大家出行平安,让忙碌的人们可以安全到家。

  栉风沐雨在斑马线上,他们是城市的一道风景。他们用青春和汗水书写着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他们用执着和坚守,诠释着对这座城市最深沉的爱。

关键词:五一,张庆龙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