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汽车

广汽新能源AION.S埃安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13.98万元起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9-04-28 16:18:21
分享:

  4月27日晚,广汽新能源AION.S埃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8万元-20.58万元。新车基于广汽新能源全新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10km。

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古惠南

  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表示,AION S自开启预售以来,已经获得超过3万张订单。这款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便凭借闪亮的数据吸引了用户眼球的车型以高续航、L2级自动驾驶为主要卖点,无论是电驱性能还是智能化水平都有着极佳表现。此外,AION.S还提供免费赠送新一代智能充电桩、终身免费软件升级,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等多种购车福利。

  外观方面,AION.S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封闭式的“穿云箭”前脸设计,“T型”全LED大灯,新车保险杠两侧还有大尺寸导流槽,周围还用亮黑色材质进行装饰,如在夜晚亮灯后辨识度会比较高。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搭配双色车身。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768/1880/1530mm,轴距275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悬浮环绕式豪华座舱设计,配备双12.3英寸悬浮式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周围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在中控区,可以看到两块贯穿的液晶显示仪表,同时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此外,新车并没有采用电动汽车上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而是选择了相对传统的电子挡杆,并配备了独立的P挡按键。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世界领先的Adigo自动驾驶,是国内第一个量产交付L2级自动驾驶产品,Adigo集成了ICA集成巡航、APA自动泊车等辅助系统。配备AI系统2.0版,多媒体内置最新的腾讯车联系统,具有智能语音交互功能等,全系统可OTA迭代升级。

  此外,太阳能天窗也是第一次出现在量产车型上,它可以为车辆的12V蓄电池进行充电,即使在停车时,当检测到车内温度高于45C°时,将驱动风机实现空气自循环,保持车内外空气畅通,提升舒适性。

  值得一提的是,AION.S还提供深度个性化定制,多达16800种定制化组合续航能力、外观、内饰、智能配置等均可随意搭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达3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百公里电耗为12.9kWh。AION.S魅630车型动力电池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811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70Wh/kg,NEDC综合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10km。

  总结:AION.S在续航上相比同级竞品有着不小的优势,并且它首次搭载的811三元锂电池在能量密度上达到了超高的标准。AION.S除去在动力系统的优势上,外观、空间等也能很容易得到消费者认可。

关键词:广汽,新能源,车展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