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媒体

2019春天,承德再出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超 杨晓龙
2019-04-26 18:20:0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张超 杨晓龙)2019年承德市以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结合“3+3”主导产业发展方向,深入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质量年和“提质、增比、进位”擂台赛活动,掀起2019年项目建设狂潮。

制图 杨晓龙 张超

  在今年,承德市城镇新增就业4.56万人以上;新建、改扩建幼儿园60所;城乡低保年标准分别提高600元和400元;高标准改造老旧小区204个……这些事关民生的事项将一一得到落实。承德市政府按照“以人为本、普遍受益、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当年办结”的原则,重点选取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的事项,通过反复研究、科学论证,最终确定了十项民心工程20件民心实事,涵盖扩大就业、住房保障、医疗健康、文化惠民、食品安全、公共交通、特殊群体、全民健身、便民服务等诸多方面,作为今年重点任务全力抓好落实。

 
制图 杨晓龙 张超

  鞍马犹未歇,战鼓又催征!2019年,改革开放再出发,注定是一个用奋斗来定义的特殊年份,初心常在、奔跑不息、逐梦前行,承德必将砥砺奋进书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承德,再出发,民心工程责任编辑:杨晓龙